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hp汤姆里德尔 贵族交际花女主X初入贵族圈小汤

灵感来源《茶花女》,贵族交际花女主X初入贵族圈小汤。双黑非传统意义救赎文。

  

  可能我是魔法界里唯一一个敢当着他的面说“去特么的伏地魔”的人。他的脸色在我这句话说出口时就黑了,后来更是好几天没有理我。但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哄他,在我看来,他确实应该好好冷静一下思考自己的目标了。

  

  噢,忘了自我介绍。我叫玛格丽特·普威特,就我所知,我在他人口中有许多外号:

  

  “普威特大小姐”“美丽的山茶花”亦或是“那个肮脏的交际花”。

  

  每当我听到有人说最后这句评价,我都会用着最优雅地步伐走到他面前,用温和的声音轻声说出:“You're f**king bitch!”

  

  上天赐予的美貌让我无往不利,后天养成的礼仪使我进退有度。我在贵族圈里混得如鱼得水,享受着纸醉金迷和狂热追捧,就连在霍格沃茨也免不了要应付愣头青的青少年们。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还未成年,现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院。

  

  但我的家族普威特不过是一个落魄的小贵族,普威特夫妇的亲生女儿日子都过得拮据,更别提一个收养的孩子,如果不能给家族带来利益,日子会过得怎么样了。

  

  最开始启发我成为交际花的人是普威特先生。你能想象吗?一个年近六十的老男人来到孤儿院,一眼看中了你,而你又是孤儿院中最好看的孩子。院长太太带着怜悯的眼神将你送到马车上,老男人将你带到陌生的地方,给你换上漂亮的衣服,企图……

  

  当然,他没企图到,普威特太太不是吃素的。我被遣送回孤儿院,而后又被接了回去。

  

  美其名曰,给普威特小姐找个童年玩伴。

  

  所谓贵族,不过是在恶臭之上披了一层华贵的外衣。普威特家的肮脏事我看多了,在我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之前,我一直是普威特母女的玩具,一个免费的仆人罢了。当需要我面向人群大众时,我又成了普威特家的大小姐,礼仪才艺要样样精通,拿出去在别的贵族面前不能闹笑话。

  

  但给普威特丢脸可是我最渴望的事了。

  

  于是我在分去斯莱特林后,引诱了一个个单纯的小贵族们,从他们身上获得利益,地位。在别人说“普威特的大小姐是个交际花!”时,普威特夫妇也只能干笑着,不敢去惹怒那些与我交往甚密的贵族。

  

  汤姆里德尔是个例外。

  

  这是一个聪明的,英俊的,脾气极好的男孩,无论什么科目都样样精通,老师夸赞,学生爱戴,可惜入不了贵族圈的眼。

  

  这是一个虚伪,狡猾,自私自利的小人,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人性在他面前什么也不是,唯有权利是他追求的一切。

  

  那双眼睛的光令我很熟悉,所以午夜的休息室,我压在他的身上,巧笑妍兮:“要学姐帮忙吗小弟弟?”

  

  “做一笔交易,我能帮助你进入贵族圈……”

  

  他神情不变,仿佛没有人在压着他调情:“代价是什么?”

  

  “嗯……我想想……”我莞尔一笑,“不如当我的男朋友吧,一直到我从霍格沃茨毕业~”

  

  下文 

评论(1)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