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hp汤姆里德尔 贵族交际花女主X初入贵族圈小汤(2)

交际花女主X初入贵族圈汤姆。女主叫玛格丽特·普威特。灵感来自《茶花女》,非传统意义救赎文。

  前文:(1) 

  

  优秀学生汤姆里德尔成为了山茶花玛格丽特的男朋友!

  

  自从汤姆答应我后,那些个小傻子可没少来找汤姆的麻烦。每次我都是不沾纤尘地站在一旁,笑着看那人对汤姆进行挑衅,然后……

  

  “你不是要机会吗?机会来了。”

  

  如美杜莎的低语,我轻声对着汤姆说:“给他们看看吧,他们有多垃圾。”

  

  我向来奉行暴力解决一切问题,如果还有人不服气,那就再打一顿。汤姆在这基础之上多加了一点个人特色,最后给颗甜枣,让他们心服口服地认可他。

  

  某日午后,我窝在他的怀里用魔杖指挥着小仙子跳舞,他握住了我的魔杖,说道:“看起来你并没有出力,反而给我惹了很多麻烦。你是在借我摆脱那些烦人精吗?”

  

  我转身搂住他的脖子:“哪有……如果没有我,他们会搭理你吗?”

  

  汤姆不置可否地挑眉。

  

  “你想想看,贵族会同乞丐有交集吗?”汤姆看起来快要发怒,我轻抚着他的眉眼,“别否认事实,没有家族背景的你在他们眼里就是这样。我只是一个小玩具,他们之间流通的玩偶。有一天啊,一个卑贱的乞丐抢走了玩偶。贵族们觉得膈应,会舍弃那玩具,但又不满于乞丐玷污了自己的东西,于是啊……”

  

  我轻笑了一声:“交集这不就来了吗?”

  

  “你可以将自己比作玩具,但别扯上我。”汤姆撩起我的一缕头发,“玛格丽特,有些人注定不平凡。”

  

  “我拭目以待着呢。”我摩挲着魔杖,“这世界啊真奇怪,有的人渴望脱离深渊,有的人却渴望进入深渊探险。我呀,是无法掌控自己了,我的一切诞生于深渊,也将湮没于深渊。”

  

  汤姆还是那副不当回事的态度,我轻轻笑了笑。

  

  “在深渊呆寂寞了,我便想拉个人下深渊瞧瞧。不过给那人一个忠告,进入了可就没有退路了,坠入深渊后,里面一双双恶意的手,会拉着你成为腐朽的一部分的。”

  

  “我会成为不朽。”

  

  “嗯,真好啊,不朽。”我看着他笑,不知在笑他的单纯还是在笑我的悲哀。

  

  

  汤姆里德尔真是个怪人,面对美人不假辞色,永远保持着理智与冷静,而在面对我变作的蛇时,却像小孩子一样充满了天真。

  

  “你来了。”他捧起我的身体,将我放在他的口袋里。

  

  我身上的血咒越发严重了,总是在半夜变成蛇的样子。为了不惊扰室友,我总是半夜溜出去。自从被他捡到后,他的寝室便成了我的避难所。

  

  汤姆里德尔自己养了一条蛇叫纳吉尼,现在看来,他也将我纳入了他的宠物一列。

  

  这小屁孩毛病很多,纳吉尼会冬眠,而我不会,于是在他看书时,口袋里的我尾巴被他撸了个遍。

  

  “你适可而止啊!”我嘶嘶嘶地警告着。

  

  他会像听懂了一样,停住动作,然后继续我行我素。

  

  仗着他听不懂我的话,变成蛇的时候我没少吐槽他。

  

  “小屁孩一天毛病多,不吃香菜就不吃,扔我盘子里干嘛!”

  

  “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不会在别人献殷勤时拒绝吗!这样显得我很没魅力好吗!”

  

  “......”

  

  但今天我太累了。

  

  我躺在他的手心,任由他摆弄。

  

  “你今天怎么了?”他问道。

  

  “没看出来啊,你还是个动物爱好者,这么关心一条蛇。”我懒懒动了动尾巴,“小屁孩,关心一条蛇干什么,不多关心关心在你身边的美女我!姐姐我照这样下去,怕是无法在霍格沃茨毕业了吧……”

  

  看着他浓密的眼睫毛,我动身缠上他的手腕。

  

  “真可惜,这世界我还没玩够呢。这辈子见到的渣滓太多了,多见点也好,把下辈子的提前看完吧。”

  

  他不言语,只是抚摸着我的尾巴。

  

  “傻子。”我嗤笑,用尾巴拍拍他的手,找了个合适的位置窝着睡觉。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听到了他的声音。

  

  “也不知道是谁傻。”

  

  (3)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