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hp汤姆里德尔 交际花女主X初入贵族圈汤姆(3)

交际花女主X初入贵族圈汤姆。女主叫玛格丽特·普威特。灵感来自《茶花女》,非传统意义救赎文。

  前文:(1) (2) 

  

  12月25日,是圣诞节,是我被捡回孤儿院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

  

  汤姆不知道去了哪,我在圣诞节舞会里感到无聊,于是披上外套走到花园散步。

  

  “汤姆?”我迟疑着看向月光下那人。与平日伪装的优雅样子不同,他现在浑身上下充满了血腥的味道。

  

  “玛格丽特,你来啦。”他扬起笑,招手示意我过去。

  

  我眯眼打量他,缓步走到他身边,伸手示意他牵我。在他牵上我手的一瞬,我歪头看着他:

  

  “汤姆,你杀了人。”

  

  “哦?”他虽然笑着,但眼里一片死寂,“为什么这么说?”

  

  “直觉。”或许是蛇类的直觉,我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但我满不在乎地窝在他怀里,“我不管你在做什么,只要别让我看见就行。”

  

  他撩起我的头发,在他要开口时,一只猫头鹰扑了过来。

  

  “统统石化。”猫头鹰落到地上,我发现这是普威特家的猫头鹰,用飞来咒把信取了过来,打开后发现是老普威特质问我怎么没去格林格拉斯家的晚宴。

  

  “烦死了。”我对着信用了火焰熊熊,随手解开猫头鹰身上的魔咒,那只猫头鹰仓皇逃走了。

  

  我盯着它飞走,然后转头看向汤姆:“有场晚宴,你来吗?”

  

  “嗯。”汤姆看起来心情很好,“去瞧瞧。”

  

  他拿出了一张墨绿色的请柬,我挑眉:“看起来你混得不错。”

  

  “我说过,有些人注定不凡。”

  

  我懒得回答,点了点头,拉着他去找教授借飞路网。

  

  

  格林格拉斯家在贵族中处于高层地位,目前只有一位男性继承人就读于霍格沃茨,看起来老格林格拉斯先生洁身自好,但……谁知道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这场宴会不仅是场圣诞宴,还是格林格拉斯家小少爷尤里安的生日宴。当我同汤姆抵达时,老普威特一下子冲过来拉开我。

  

  “今晚有很重要的事!你怎么敢不来!”

  

  我微微皱眉,回头示意汤姆先进去,然后对老普威特说:“我没收到消息。”

  

  “我明明让你妹妹告诉你了!”

  

  “问问你自己的女儿是怎么回事吧,现在,松开我。”我冷冷回答。

  

  老普威特看了一眼四周,灿灿收回手:“等会儿见到夫人记得问好。”

  

  “用你教?”我哧笑一声,径直走进了宴会厅。

  

  扑面而来的热气温暖了我的四肢,我看到大厅正中心优雅带着儿子同马尔福家的人谈话的格林格拉斯夫人,阿布拉克萨斯转过头看见了我,高傲地点了个头。

  

  噢,这位也是我的姘头之一,只不过人太傲了,我和他在一起没多久就腻味了,转头便瞧上了汤姆。

  

  我心不在焉地被老普威特拉到格林格拉斯夫人面前,看着他对这位女士极尽讨好,而格林格拉斯夫人看着我,手中的杯子落到地上碎了一地。

  

  “这孩子,长得真像我。”她立刻恢复体面,“今年多大了?”

  

  老普威特拉了拉我,我把视线从一旁同人交谈的汤姆身上收了回来。

  

  “夫人您好,很荣幸见到您。”我没听到她刚才说了什么。

  

  “年龄……”老普威特咬牙切齿地凑到我耳边小声说。

  

  “年龄啊……不清楚,大概今年满18吧。”看到她脸色变了,我冲这位夫人笑了下,“抱歉夫人,我还有同伴在等待,就不打扰您们的交谈了。”

  

  我冲着她和马尔福颔首,转身往汤姆那走。

  

  汤姆注意到我成功脱身,对周围人说了什么,然后朝我走了过来。

  

  “怎样?”

  

  “我合理怀疑格林格拉斯是我本家,老普威特想拿我当筹码。”我靠在他身上,感到疲惫。

  

  “他还真是幸运,随便一挑就是个纯血贵族。”汤姆喝了一口酒。

  

  “说个好笑的事,老普威特觊觎格林格拉斯夫人,普威特夫人经常在庄园骂她。”我笑道,“他原本的打算可不是当我的养父呢。”

  

  汤姆动作顿住了,他看向我,眼里闪过红光。

  

  “看我干嘛,嫌我脏?”我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一口,“好了,你也脏了。”

  

  “他动你了?”

  

  “问这有意义吗,没有他还有别人。”我笑眯眯看着他,“怎么,想违约吗?”

  

  “确实是个好主意。”他回答。

  

  “那滚吧。”我冷下脸推开他,转身往花园走。

  

  与里面不同,花园里静悄悄的,我掏出手袋里不知道谁给我的烟,点燃一根吸了一口。

  

  “呼。”白色的烟雾逸散在空中,尼古丁缓解了身上的疼痛,我预感到血咒即将发作了。

  

  “你,还好吗?”

  

  我扭头看见尤里安·格林格拉斯,他似乎有些受不了烟味,咳嗽了一声。

  

  我叼着烟笑了起来。

  

  “我刚才看见你和你男朋友吵架了……”

  

  “不是男友了。”我吐出一个烟圈,手夹着烟看向他。

  

  “关心我?”

  

  “不……”他立刻回答,然后耳朵红红的,犹豫说道,“是的……”

  

  “噢。”我看着他笑,看见站在他身后阳台的汤姆,“那作为回礼,我帮你学习怎么抽烟吧。”

  

  我吸了一口烟,将烟头扔到地上踩灭,扯过他的衣领将嘴里的烟渡了过去。

  

  我挑衅地看着汤姆,他站在灯光下,手不断玩弄着戒指。

  

  “咳……咳咳……”尤里安被呛到了,眼睛里带着生理性泪水。

  

  “忍着,然后把烟吐出来。”我手指勾着尤里安的下巴,他面红耳赤地看着我。

  

  汤姆离开了阳台,我也没了兴趣逗面前这个疑似亲生弟弟的小孩,摸了一把他的头发后,我向着花园深处走去。

评论(2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