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收信人:罗恩
  我得说,我爱你,很爱你。
  我是一个别扭的女孩,初初进入魔法世界时十分害怕无法融入,是你和哈利给了我友谊,和对于魔法世界的牵挂。每日繁重的课业之中,让我放松一笑的也是你们。
  当然,你们是不同的。
  我们之间有过争执,有过误会,我别扭着不愿意表明心迹,甚至幼稚地用咒语攻击你(我很抱歉),我是一个重理论的人,而你来自于经验的建议往往能将我如空中楼阁一般的理念变得合理可行。亲爱的,你一直在闪光。因为你的包容鼓励,所以我才能放开手脚直面来自血统舆论,在魔法部打拼自己的事业。
  我爱的一直是你,从未变过。在成长的长路上陪伴我奔跑的是你与哈利,但在人生的长路上我希望能与你携手并进。
寄信人:赫敏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