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伏地魔x你 和黑魔王交换身体了该怎么办?

旧文重发。烂梗了,but我喜欢诶嘿~一人称视角。

  

  

  

  如果昨天有人告诉我,我会和传闻中的黑魔王交换身体,我一定会笑到说这人是SB。

  

  

  

  but,当我醒来看见华贵的天花板时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镜子里,一张英俊帅气的脸突然出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my lord!”闯进来的是贝拉,那个我经常能在通缉榜上看到的美女。

  

  

  

  “没什么,出去。”我迅速冷静了下来,将人打发了出去。

  

  

  

  完了完了,要是被他们发现黑魔王被人换了,我就惨了!

  

  

  

  “等等。”我喊住不情不愿挪步离开的贝拉,“帮我找个人。”

  

  

  

  从华贵的府邸出来回到我的小破屋,我第一次察觉到资本的压榨,阶级的对立。合着我每日劳心劳力在圣芒戈工作,到头来最富有的还是贵族们。

  

  

  

  “lord,那个女孩就在里面。”贝拉妒恨地看了一眼我家的门,那样子仿佛要把我家拆了。

  

  

  

  “做得很好。你们先出去,离远一点。”我微笑着将一众食死徒忽悠离开。

  

  

  

  深呼一口气,我推开了房门,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坐在床上冷冷打量我。

  

  

  

  我当时可出息了!反应迅捷,扑通一声跪下。

  

  

  

  “饶命啊大人!!!”

  

  

  

  半晌不见对方有反应,我微微抬头瞄“她”一眼。

  

  

  

  “她”正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滚起来,别用我的身体做这些蠢事。”

  

  

  

  我,或者说披着我皮子的黑魔王大人被我接回了他的贵族府邸。在把所有人赶走后,我胆战心惊地看着漫不经心把玩水晶酒杯的黑魔王。

  

  

  

  “大人,我们该怎么办啊?”我欲哭无泪。

  

  

  

  “她”放下水晶杯,淡然回复:“这段时间你扮演好我,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原本不该说的,可是身为一个悲苦打工人,我还是小心翼翼问了他:“大人,您看,工资日结吗?”

  

  

  

  “她”眉头抽搐,露出一个微笑。

  

  

  

  “大大大人……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圣芒戈全勤没了我想赚点外快我想赚点钱我只是要生活别杀我我很有用的QWQ!”

  

  

  

  “再有下次做出这些行为,我会杀了你。”“她”一字一句地对我说。

  

  

  

  救命呐!是无良老板呜呜呜……

  

  

  

  我成功开始了新的打工生活,其实比起在圣芒戈的工作要简单得多,每天对着下属冷脸“嗯。”“好。”“可以。”,其他所有的决策全部交给伏地魔大人,我只需要安安静静当个懂事的花瓶。

  

  

  

  “大人你怎么下巴出血了哦……”我心疼地看着我自己的身体。

  

  

  

  “只是和贝拉打了一架,你的身体也太弱鸡了。”“她”不屑地嫌弃着。

  

  

  

  qwq

  

  

  

  是你用我的身体和别人打架的诶,而且你嫌弃我身体就早点找到解决方法还给我啊呜呜呜……

  

  

  

  我心更痛了,看着那下巴上的伤口,找来了药膏泪眼汪汪看着“她”。

  

  

  

  “不就一点小伤,有必要大惊小怪吗?”他冷漠看着我。

  

  

  

  “可我心疼……”

  

  

  

  无良老板,占我身体,害我没了全勤奖,还不拿我的身体当回事呜呜呜。

  

  

  

  他吐了口浊气,仰头:“涂吧。”

  

  

  

  “谢谢大人QAQ~”

  

  

  

  我伸手轻轻用药膏覆盖伤口,再抬头时发现“她”在看我。

  

  

  

  “大人……”我惶恐不安。

  

  

  

  “嗯。”“她”又低下头,认真处理文件。

  

  

  

  很快考验就来了,黑魔王也是要出席各贵族的酒会的。为了防止我崩角色,黑魔王大人跟着我来到了一家贵族的聚会厅。

  

  

  

  “伏地魔大人,这是您的新宠吗?”一位衣鲜亮丽的贵族搂着他的女伴走过来。

  

  

  

  什么鬼?!看好了本大小姐这么美!怎么可能是个宠物!

  

  

  

  我当时就不乐意了:“你才宠物呢!你全家都是宠物!”

  

  

  

  哦嚯,我好像还披着黑魔王的皮……

  

  

  

  我灿灿转头看向“她”,“她”叹了口气,似乎早已料到会有这种场面发生。

  

  

  

  “还请科恩先生管好自己的家事,家里都快破产了,还来这充当什么贵族?”黑魔王大人眼里厌厌的,拉着我从震惊的人群中离开。

  

  

  

  走到花园“她”才放开了我,我星星眼看着“她”。

  

  

  

  “你好帅啊!!”

  

  

  

  明明同一幅长相,他怎么能这么帅啊!不对!我怎么能这么帅啊!

  

  

  

  他用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收好你的表情,小心我杀了你。”

  

  

  

  “噢噢噢……”我立马冷下脸。

  

  

  

  花园里的玫瑰花悄然绽放,我感觉鼻子痒痒的,揉了揉鼻子。

  

  

  

  “她”看向我。

  

  

  

  “算了,没人的时候随意吧。”

  

  

  

  “好的!魔王大人!”我乖巧回答。

  

  

  

  

  

  我就不该期盼他会珍惜我的身体!!!!

  

  

  

  他又和贝拉打架了,这次很惨,右手半个胳膊没了。我压抑着生气请来医生接上,转眼看见贝拉瑟瑟发抖地跪在地上。

  

  

  

  “lord!lord!她不过是一个低贱的女人!”

  

  

  

  我皱起眉头,一肚子火气不知道往哪里发泄。

  

  

  

  “滚,离开这。”当医生走了出来,我走向房间重重摔门,看着房间里脸色苍白的“我”,两三下猫泪滴下来了。

  

  

  

  混蛋!!!!那是我的身体!!!!我以后还要回去的呜呜呜!!!给我糟蹋出病根了我该怎么办哟呜呜呜……

  

  

  

  “行了行了,哭什么。”“她”示意我过去。

  

  

  

  我心里赌气,却又不敢不从,只能用慢吞吞挪过去表示我内心的态度。

  

  

  

  一靠近“她”就用完好的手扯过我的衣领,亲吻我的湿漉漉的脸。

  

  

  

  “别哭了,嗯?”

  

  

  

  ??????

  

  

  

  求问,和我灵魂互换的对象用我的身体亲了我,是他占了便宜,还是他占了便宜??!!

  

  

  

  黑魔王大人越来越不对劲。

  

  

  

  以前食死徒开会时他都会坐在主位旁边的位置接受贵族们的眼神刺杀,现在他变了!!!变成我在我怀里接受贵族们的眼神刺杀!!!

  

  

 我在开会时不太自在地动了动。

  

  

  

  “别乱动。”“她”小声对我说。

  

  

  

  我乖乖听话不动了,抬头看见贝拉用一种悲痛欲绝的眼神望着我。

  

  

  

  SOS!!!!!!!!

  

  

  

  贵族间关于黑魔王宠溺一位平民女子的消息愈演愈烈,我在他办公时俏咪咪盯着他。

  

  

  

  “有事?”他头都不抬一下。

  

  

  

  “大人,外面那些话……”

  

  

  

  “别管,会消失的。”

  

  

  

  “噢噢,好的!”

  

  

  

  本人都不担心,我干嘛要担心。

  

  

  

  于是我又快快乐乐地在办公的黑魔王身边看小说,看到女主被男主抛弃那段,我不由得泪眼汪汪。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说道,“他们的话都不能当真。”

  

  

  

  “你又在看什么?”他靠在椅子上,揉了揉太阳穴。

  

  

  

  “落跑娇妻之boss不要再爱我。”我兴致勃勃地和他推荐,“里面的男主是个大boss,心狠手辣那种!抛弃了自己的妻子,据说后期好像火葬场了!”

  

  

  

  “她”挑眉,不予评论。

  

  

  

  在某天醒来后我发现我回到自己的身体了!

  

  

  

  等等——

  

  

  

  按照一般套路,大魔王都会来杀人灭口,以防我窥探了什么机密之类的……

  

  

  

  快跑啊!!!!!

  

  

  

  于是我果断收拾好东西,移形幻影回家找出我的小金柜,打算用门钥匙逃到远在中国的姨妈家避避灾。

  

  

  

  我还没来得及拿出床头柜里的门钥匙,就被人禁锢在怀里。

  

  

  

  “为什么要跑?”

  

  

  

  QAQ

  

  

  

  “大大大大人,放过我呜呜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平时都看小说去了,什么资料都不知道呜呜呜……”

  

  

  

  “呵……”

  

  

  

  他好像被逗笑了,于是我眼睛睁开一条缝俏咪咪瞅他。

  

  

  

  “我不放心,你还是跟我回去好好待在宅子里吧。”他说道,“放心,贝拉不会再踏入宅子半步了。

  

  

彩蛋是伏地魔角度!

评论(13)
热度(2045)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