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hp众人 一只人类幼崽自称是我的孩子还认了一堆爸??!!

因为无法确定有空的时间,所以开启随机更新状态!

  

  我牵着丽娜跟着菲利跑向准备室。勇士准备室外挤了许多人,有傲罗在门口拦着人群组织秩序。

  

  “早知道叫塞德来接我们了。”菲利有些失望。

  

  “伊文,丽娜,菲利。”斯普劳特教授看见了我们,她对傲罗说了什么,傲罗将我们放了进去。

  

  “是来看塞德里克的吧,快去吧快去吧。”斯普劳特教授满脸笑容。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推倒了塞德里克面前。菲利从塞德里克手里拿走了龙模型,正在惊奇不已。

  

  “呃……”我跟着塞德里克大眼瞪小眼。最后丽娜摇了摇我的手:“妈妈?”

  

  “噢,祝你比赛顺利!安全第一!”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谢。”他笑了,“没想到你会过来。”

  

  我……我可以弱弱说一句我是来找邓布利多的吗……

  

  丽娜跑到菲利身边玩龙模型,两个人一起对着模型惊叫,衬托得我与塞德里克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

  

  “伊文学姐。”

  

  我侧头,看见了哈利。

  

  他走了过来,将一只龙模型放在我手心:“这个送你。”

  

  这是一只匈牙利数丰隆树锋龙的模型,它正在我手心对着哈利的手指喷火。

  

  “真的要抵抗龙?”我皱眉,“训练有素的傲罗都不能单独战胜龙。”

  

  “准确的说,比赛项目是偷龙蛋。”塞德里克从菲利手里拿过瑞典短鼻龙模型,也放到我手上,两只小模型在我手心展开了决斗。

  

  我点点头,转头对哈利严肃地说:“哈利,谢谢你的龙。注意安全。”

  

  “我会的。”

  

  丽娜来扒拉我的手,我将两只小龙都给了她,抬头看见哈利对着丽娜发呆。

  

  “哈利?”

  

  “嗯?”他回过神看向我,脸红红的,躲闪着我的眼神。

  

  “怎么了?””

  

  “没……”哈利说道,“勇士们要做准备了,我得过去了,赫敏还在等我!”

  

  “拜……拜?”看着溜得比兔子还快的哈利,我摸了摸下巴。

  

  “我很吓人吗?”

  

  “没有。”塞德里克说,“他一定是有急事。”

  

  我点点头,拍拍塞德里克的肩膀:“比赛结束你赢了记得请我吃大餐哈!”

  

  “要是没赢呢?”塞德里克看着我。

  

  “姐请你。”我说道,“别太大压力。”

  

  “怎么感觉输了还赚了?”塞德里克笑着,“还有,你怎么又开始自称姐了?”

  

  “我乐意!”我说道,“赢了有奖金诶!可以吃多少顿大餐了,确定要因小失大吗?”

  

  我捉起丽娜手心打架的两只龙。丽娜和菲利不舍得看着这俩。

  

  “等会回观众席再看吧。现在勇士们不是要做准备了吗,我们应该走了。”我将两只龙放在巫师袍口袋里,一边一个,然后牵起丽娜的手。

  

  “对了塞德,你有看见邓布利多教授吗?”

  

  “他应该在和裁判们在裁判席。”

  

  我点点头。

  

  “那我们走了噢!加油!”

  

  “嗯。”塞德里克笑着看着我,“我会加油的。”

评论(61)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