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活过了一天,真的很不错了💙

hpX你 当他们发现你病入膏肓

  女主你,Bana Green(班娜·格林),一位斯莱特林,格林家的私生女,是诺华特·格林欺骗一位麻瓜女孩所生。生母离世被接回格林家,因间接害死哥哥卢卡斯而被精神不正常的继母做实验,身体破败,魔力泄露,活不过18岁。最爱叶芝的诗《秘密的玫瑰》。

女主哥哥Lucas Green(卢卡斯·格林),已故,格林家女主人Audrey Green(奥德莉·格林)的亲生儿子,因为一场意外,为保护年幼的妹妹去世。

你是私生女,不受斯莱特林学生的待见,被家族要求讨好马尔福家,于是成为了德拉科指挥着干琐事跑腿的人。性格内敛,被狂热的黑魔法爱好者继母做实验(类似于冬兵),实验失败,身体内里被破坏,只能苟延残喘。

  

  魔药课下课后,斯内普教授将你和西奥多留了下来,他交给你们俩一人一本砖头厚的书。

  

  “如果有人成绩下降,我会让他给我碾一千只鼻涕虫。”斯内普教授说完就赶你们离开,你和西奥多一起站在教室门口笑。

  

  “斯内普教授关心人的方式真独特。”西奥多说。

  

  “嗯。”你低低回应,压下嗓子里的笑意,向西奥多伸手。

  

  你看着他的眼睛:“西奥多。”

  

  “光阴易逝,我想,在最后能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这大概是你自从回到格林家后最为大胆的举动。你不想再压抑自己,你想要像一团火焰,染红天边晚霞;你想要像一朵向日葵,追逐所爱不留遗憾,所以你伸出了手,带着怯懦和渴望,想要抓住停留在你身边的温暖。

  

  或许这种行为太过自私了……我本来就活不长……

  

  心底有一道声音在喃喃着。

  

  这样做太自私了班娜,就像老格林留给妈妈的幻影,一戳就破,脆弱不堪。你能给他什么呢?你什么都没有。赤裸裸地来,最终也将不着一缕归去。

  

  你缓缓蜷缩住手指,想要收回手。

  

  西奥多温热的手不容置啄地握住了你的手,你抬头看向他的眼睛,里面明显带着惊喜。

  

  “说好了班娜,你可不能后悔。”

  

  你看着交握的双手:“只要你不后悔。”

  

  下午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正是那位借你和西奥多飞路网的卢平教授。你同西奥多坐在角落里,西奥多悄悄牵着你的手。

  

  德拉科坐在前方,时不时回头看你们俩,眉头紧皱。潘西在他身边耳语,很快他就没有再转头了。

  

  “或许,我们可以放开手。”你感觉有些别扭,小声对西奥多说。

  

  “嗯。”西奥多捏了捏你的指尖松开了你。他看向你的眼神满是温柔,明眼人都能发现不对劲。

  

  “西奥,别再这样看我了……”你将脑袋放在桌子上,用胳膊挡住发烫的脸颊。

  

  “可我控制不住。”西奥多一只手撑着脸,一只手摸着你的头。

  

  “西奥多,怎么不坐到前面来?”布雷斯大声问着。

  

  “我要陪……”西奥多看着你俏咪咪瞧他的眼神,嘴边带上了一丝笑意,“我的女朋友。”

  

  “什么?!”最先扭头的是德拉科,他满脸不可置信,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嗯。班娜同意和我交往了。”西奥多看着站起来的德拉科说道,“现在,她是我的女朋友。”

  

  “德拉科!”潘西拉住想要往后走的德拉科,这时卢平教授走进了教室,他脸上淡淡地笑着,看着教室里的剑拔弩张,有点疑惑地问:“发生什么了?”

  

  “德拉科!”潘西用力拉了拉德拉科的衣袖,德拉科重重坐了下去,发出很大的声响。布雷斯满脸阴翳看了一眼西奥多,也扭过头。

  

  卢平教授见大家坐了下来,将一只破破烂烂的旧箱子放在讲台上。

  

  “下午好,”他说,“请大家把课本放回书包。今天上的是实践课。你们只需要魔杖。”

  

  你将桌子上的书放回书包里,看着大家跟着卢平教授离开教室。

  

  “走吧。”西奥多拉住你的手,“听说上节课他们学习了如何对付博格特。”

  

  “博格特?”

  

  “一种喜欢黑暗封闭空间的生物,会变成遇到他的人最害怕的东西。”

  

  “最害怕的东西吗……”你陷入沉思。

  

  你最害怕的,会是什么呢。

  

好久不见~

评论(106)
热度(4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水星呀! | Powered by LOFTER